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建设中国特色的健康养老示范社区
来源:搜狐焦点网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4-05-12 | 1943 次浏览 | 分享到:
打造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的高品质的退休生活。
  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剧,新型养老社区建设成为热门话题,养老地产亦蓬勃发展起来。但是养老地产并不等同养老社区。理想的养老社区是什么样子?人们到底需要何种社区功能?便利的生活、服务设施,完善的医疗配套,老有所乐的丰富生活,老人更看重哪一个?在今天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主题研讨会”上,老年人代表、开发商、养老服务提供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心目中的理想养老社区。

      任女士今年刚刚退休,“我还不太认为自己是一个老年人,最多就是个初老族吧。我正在进入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期,没有了工作的压力,没有了子女的羁绊,但是我有充沛的精力、可支配的时间和资金,怎样能够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也要为我的老年生活做些规划。我期盼着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雾霾的侵扰,同时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还有充实的文化娱乐生活与医疗护理保障。”
  为满足老年人对退休生活的这些向往,棕榈泉和慈爱嘉共同组成专业团队,大量研究国际成功健康养老社区的经验,深入调查国内市场需求,结合科技发展、先进健康管理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在三亚进行创新探索,将棕榈泉国际花园·清水湾社区打造成为有中国特色的健康养老社区典范。
  什么是健康养老社区?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经理李昂介绍了基本理念:“健康养老社区的三要素是帮助老人保持生活的独立、积极与社会交流、维持高品质的生活。健康养老社区可以让老人们找到心中向往的地方,温度、阳光、空气,让老人身体更加健康;丰富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驱走老人的孤独与寂寞;精心设计的课程满足老年人持续学习的愿望;医疗、照护、生活服务让老人晚年快乐无忧。在这里,每位老年人能够享受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的高品质退休生活。“
  一个健康养老社区,就是要为老人打造这样的老后生活,帮助老人延长健康生活的时间。具体社区服务设计来看,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治国介绍:“棕榈泉国际花园·清水湾社区地处环境安静、优美、有利健康;为老人提供各种活动的选择,使他们保持身体与精神上的活跃,积极与社会交流;提供特个性化的服务与配套,方便生活;提供24小时的健康服务和居家照护服务,并与北京、上海的医疗资源对接,维护好老人的健康状况,保持生活的独立性,有效改善他们享受健康养老生活的质量和时间。”
  关于慈爱嘉
  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采用社会企业运行模式,以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技术,养老服务行业发展为使命,为老龄化社会服务提供全面解决方案。2011年,公司引进美国居家照护服务品牌“仁爱华”(Right at Home)。公司总部在北京,现有分支机构:成都、武汉、杭州、三亚、长春、上海、鄂尔多斯、宁波、大连等。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