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骨折手术后康复训练要注意什么?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2-05-19 | 14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发生了骨折之后,大家需要及时做手术,术后还要尽早的去进行康复训练,以尽快的恢复患肢的功能,骨折手术后康复训练,是需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做的,下面慈爱嘉养老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骨折手术后康复训练要注意什么。

       在发生了骨折之后,大家需要及时做手术,术后还要尽早的去进行康复训练,以尽快的恢复患肢的功能,骨折手术后康复练,是需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做的,下面慈爱嘉养老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骨折手术后康复训练要注意什么。 



       1、骨折手术后康复要遵循一定的原则,也就是根据创伤的程度,手术的类型以及是不是需要内固定等,来制定个性化的康复方案,在做康复训练期间,要保持骨折良好的对位对线,以促进骨的愈合;同时训练也循序渐进,并有耐心,要反复不断的去做;训练以主动活动为主,被动活动为辅,活动的范围要从小到大,活动的次数要从少到多,活动的速度要从慢到快。 

       2、骨折手术后康复训练,要从骨骼固定后开始锻炼,一直到骨折愈合和功能恢复到最大程度为止,对于骨折后可能被完全固定住的肢体训练,要根据医生的指导去做,对于没有被固定住的部分,要积极的去做相关的训练,在活动的时候,可能会伴有轻度的疼痛,大家一定要忍住,慢慢的疼痛就会消失。 

       3、在患处去掉固定装置之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去做主动性的训练,比如可以做损失部位周围的关节屈伸活动,以恢复肌肉的力量;在康复期间,还可以让专业的康复医师或者是针灸师去做一些针灸,推拿等的理疗活动,这样恢复的效果就会更快。 

       以上就给大家介绍了关于骨折手术后康复训练要注意的问题,大家在做骨折后手术后康复训练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去做,每天要坚持去锻炼,同时还需要选择合适的锻炼方式,这样让自己感到太劳累。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