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会按摩,能康复,懂中医…慈爱嘉“明星养老人”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2-02-25 | 148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底至2022年初,慈爱嘉举办了第一届银杏杯技能大赛,齐聚了112位来自慈爱嘉和银杏大平台上优秀的养老照护员、康复师、医生、护士、养老管家等同事同台竞技,大家在康养管家、居家照护、居家康复等赛项上大放异彩,比技术、比服务、比跨界的知识储备,不断精进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也相互学习、相互激励。

2021年底至2022年初,慈爱嘉举办了第一届银杏杯技能大赛,齐聚了112位来自慈爱嘉和银杏大平台上优秀的养老照护员、康复师、医生、护士、养老管家等同事同台竞技,大家在康养管家、居家照护、居家康复等赛项上大放异彩,比技术、比服务、比跨界的知识储备,不断精进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也相互学习、相互激励。


居家照护共计13位选手进入决赛

居家康复赛项共计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同时,大赛还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与客户作为评委,对选手们的专业技能及服务质量提出建议,还创新性地采用了直播的形式,观看直播的人可以同步参与线上趣味答题活动,赛学同步,大家在观看比赛过程中,也可以活学活用,这是一次专业性强又趣味十足的专业技(ke)能(pu)大赛,更是一次自我展示与精进的平台,每位选手都收获颇丰。


居家康复赛项,严肃认真的专家评委们


居家照护赛项中场休息,

模特老师与评委老师们开心的交流


高 莉

慈爱嘉康复师


2014年加入慈爱嘉,东城区优秀教师,AFAA体适能认证教练。


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技术与综合能力的展示与提升。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赛前准备时,白老师和我说,居家照护组的雷小精每天回家都和她先生一起学习,互相提问。她服务的老人很多,晚上回家还能继续学习,虽然我们不是一个赛项,但她这样的学习精神,真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雷小精

慈爱嘉照护员


2011年加入慈爱嘉,服务工时12478小时。


走进她们的内心,感知她们的世界,给予最贴心的照护

决赛时模拟服务了一位患阿尔兹海默症的奶奶,想起了自己母亲:患帕金森十多年,又患上认知障碍,当时因为不了解,对待母亲多是紧张和不知所措。如今,我服务了很多认知障碍患者,可以更专业地服务他们,走进他们内心,感知他们的世界,给予最贴心的照护。



陈思颖

慈爱嘉康复师


2016年加入慈爱嘉,服务工时3300小时。


我们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参加此次技能大赛,感受到大家对于康复的专业和热情,很荣幸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但自身还存在不足,仍需努力,要向其他选手以及我们的模特老师学习,面对不同的病例,认真研究,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周文娜

慈爱嘉家庭医生


2015年加入慈爱嘉,服务工时2279小时。


彼此扶持,共同进步。

从赛前练习到决赛结束,大家都互相帮助、团结一心,结果不重要,大家彼此扶持、共同进步是我最大的收获。遗憾还是有的,比赛时会紧张,对比平时练习略不足,以后有这种机会还是要积极参加,磨练自己。



郭旭静

慈爱嘉康复师


2015年加入慈爱嘉,连续两年获得公司服务奖和年度突击手奖。


专家老师的点评为我们指明了进步的方向

技能大赛赛的不仅是技能,更是我们从这么多年的服务当中学习和积累的展示与检验,准备比赛的时间里,我再一次系统地梳理和深入掌握了居家康复的规范化流程和专业技能,我会继续努力。



田朝阳

慈爱嘉家庭医生


2018年入职,服务工时2512小时。


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与大家相互学习,一起进步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医生、护士、照护员,大家在保持自己专业优势的同时,还能学习到他人强项经验,互相学习,同时进步,不仅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在语言表达、抗压能力方面也得到锻炼,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



郝雨欣

慈爱嘉康复师


2017年加入慈爱嘉,服务工时4950小时。


保持初心,彼此共勉

这次比赛收获颇多,也有遗憾:中医问答环节失误,让我意识到需要加强中医方面的知识培养。还有评委瓮主任说的:"手法技术可以培养,品格不行没人会尊敬你"。做事先做人,我感受很深,尤其是居家康复,对做人更需要格外重视。



陈媛媛

慈爱嘉家庭医生


2018年入职,服务工时2468小时。


在为老服务中,要更多地体会老人需要什么。

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习到很多与老人沟通的方法:小雷姐的亲和、小田的耐心、娜姐的微笑活力等,模特老师们也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比赛也引起了我的自身反思,在为老服务中,不能仅考虑我们能带给老人什么,而要更多体会老人需要什么。



刘少博

慈爱嘉康复师


Kinesio Toping CKTP认证治疗师、中医师承学者


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

参加这次大赛让我体会到了公司对专业技术的重视,并且从线上学习到实践考核,公平公正。作为一线员工,技术是看家本领,以后在业余时间也要多学习其他部门的实用技术!



罗伟

慈爱嘉照护员


2012年加入慈爱嘉,服务工时10741小时。


提高风险意识,做好人文关怀

很有幸进入了总决赛,通过以赛促学这种方式,更深刻认识到,为老服务不仅需要带着热心,爱心,耐心,还要有扎实的服务技能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要有服务风险意识,面对各种突发事件要有应变能力,还要做好人文关怀。



陈世军

慈爱嘉照护员


2014年加入慈爱嘉,服务工时10637小时。


我有技能我骄傲

记得比赛前一天,结束石景山服务后的雷小精和李运红马上赶到了东城的比赛场地进行技能学习和流程演练,她们这种认真学习的态度值得我学习。我有技能我骄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也为我能参加这次技能大赛而骄傲。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