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慈爱嘉与鼓楼中医医院达成医养结合合作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1-06-20 | 182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2年6月16日,在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鼓楼中医医院与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医养结合合作协议。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推进中医药与养老融合发展,推动医养结合,要为老年人提供治疗期住院、康复期护理、稳定期生活照料、安宁疗护一体化的健康和养老服务。习总书记也一直非常关注医养结合,他多次强调,“要积极发展养老服务业,推进养老服务业制度、标准、设施、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2012年6月16日,在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鼓楼中医医院与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医养结合合作协议。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推进中医药与养老融合发展,推动医养结合,要为老年人提供治疗期住院、康复期护理、稳定期生活照料、安宁疗护一体化的健康和养老服务。习总书记也一直非常关注医养结合,他多次强调,“要积极发展养老服务业,推进养老服务业制度、标准、设施、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此次鼓楼中医医院与慈爱嘉的合作将以积极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推动医养融合发展为目标,就居家养老服务及旗下养老机构的医疗、保健服务等工作展开深度的合作,依托鼓楼中医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慈爱嘉丰富的社区居家养老经验,将医生、护士送入有需求的老人家中,提供健康管理、慢病防治、中医和护士上门问诊、健康科普等服务,让老年人在家就能看医生,就医更便捷,真正实现没有围墙的医院与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