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驿站新开业,便民午餐、在站问诊,创造身边的为老服务之家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0-11-07 | 1773 次浏览 | 分享到:
最近,交道口街道和紫金新干线社区建立了新的养老服务驿站——交道口街道福祥驿站与紫金新干线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由慈爱嘉负责运营。

最近,交道口街道和紫金新干线社区建立了新的养老服务驿站——交道口街道福祥驿站与紫金新干线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由慈爱嘉负责运营。


为了给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的养老助残服务,根据区民政局相关要求和功能定位,驿站运营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专业运营、聚焦居家”的社会合作型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就近为地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呼叫服务、助餐服务、健康指导、文化娱乐、心理慰藉等服务;并根据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将及时周到的服务惠及更多老人,创造身边的为老服务之家。


交道口街道福祥驿站

位于东城区雨儿胡同乙15号

自10月29日起进行试营业,开业之际推出了“吃一餐,送一餐”的便民午餐特惠活动,丰富营养的菜品、熟悉的家常味道,让周边的居民们都吃的十分开心,来就餐的人也络绎不绝。


赵奶奶是驿站的常客,“自己一个人在家就不爱开火做饭,驿站的饭好吃,人还多,热闹”,得知奶奶的情况之后,驿站的工作人员常常会多关照奶奶一些。“就是希望让奶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年轻的工作人员小王很喜欢和赵奶奶唠唠家常。



福祥驿站收到老人的表扬信


重阳节时,福祥驿站还为居民们举办了丰富的适老活动。


紫金新干线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从11月份开始试营业,目前驿站可以为社区老人提供日间照料、文化娱乐、工程维修、适老化改造、康复锻炼、中医服务、助浴、助医等多种专业化服务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