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慈爱嘉签约泰康养老,成为首批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0-12-25 | 19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16日 ,慈爱嘉与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在泰康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今年11月24日北京市医保局会同市财政局发布《北京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扩大试点方案》后,首批与经办机构签约的定点护理服务机构。

2020年12月16日 ,慈爱嘉与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在泰康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今年11月24日北京市医保局会同市财政局发布《北京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扩大试点方案》后,首批与经办机构签约的定点护理服务机构。 


北京市石景山区是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印发的《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中,新增的14个试点城市和地区之一。石景山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保险属地居民中的重度失能老人,都将得到长护险提供的护理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待遇主要以护理服务保障的形式提供,慈爱嘉将积极参与,为老人提供包括:清洁照料、饮食照料、排泄照料、卧位与安全照料、病情观察、康复护理等日常基本生活护理和与日常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护理。



慈爱嘉作为国内知名的医养服务机构,创办于2009年,于2011年率先引入国际家庭医疗照护服务品牌 Right at Home (仁爱华),将海外先进的服务管理体系应用于中国家庭照护和养老服务实践中。



十余年的发展,慈爱嘉已逐步成为以家庭医疗、居家照护为特色的整合型医疗健康服务组织,在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建立了社区诊所、康复工作室、社区照护中心、养老院等专业服务机构,拥有完整的临床专家、家庭医生、家庭护士、康复治疗师、护理员等中西医结合服务团队,同时具备专业化的入户和远程家庭医疗服务能力,陆续承担了数百个来自政府和企事业机构的医养照护项目,一直为慢病人群、重症院后患者、失能残障人士及老年疾病人群提供高品质健康服务。


慈爱嘉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及通过市场化机制解决社会问题的积极努力,使其于2019年获得了首批北京市三星级社会企业的称号,以及中国社会企业金牌认证。同时,慈爱嘉“对标国际,创新社区居家服务模式”也成功入选中国卫健委全国医养结合典型经验名单。


近年来,随着商业健康保险的快速发展,慈爱嘉也积极为家庭医疗、养老照护服务的支付创新不断努力,除了长期护理保险,慈爱嘉也在积极寻求和商业保险机构在重大疾病保险、长期医疗保险等险种上的合作,秉承为“为健康保险创造健康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商业健康保险的保障创新、服务创新和风险管理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