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国内首款养老服务管理软件问世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4-05-09 | 155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记者 陈郁)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上,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推出的一款名为“太阳花”的养老研究分析与护理服务一体化软件填补了国内养老服务管理事业的空白。

         据了解,太阳花养老服务管理软件可以搜集老人的健康、社会、生活环境等各方面信息,并对这些信息进行解析,做到案例分类、需求分级,从而实现对辖区内老人需求的评估。而其大量数据的支撑,还可为政府决策和资源分配提供支持。

  由于这套软件配备了多个方面的评估体系,评估体系的表单库具有极强的扩展性,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满足新增、配置任何格式化的表单,从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

  更为重要的是,在当前养老专业人才严重缺乏的状况下,该款软件根据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多年积累的流程体系和经验积累形成知识库,可根据评估结果自动形成专业照护方案,并实现根据资质选派照护人员,指导照护人员按照既定的照护方案完成服务,将老人的情况迅速反馈给家人和管理团队等,从而实现对照护人员和服务资质的管理,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养老专业人才缺口难题。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