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东城区和平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张
来源:东城区文明办 | 作者:刘思雨 | 发布时间: 2020-01-13 | 160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8日,和平里街道和平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运营。开业首日,驿站推出口腔检查、假牙清洗、修脚和负氧离子空气净化设备等免费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尝鲜”体验。

       老人走进驿站体验免费“吸氧”

  当天上午9时,和平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开门营业,和平里社区居民张淑琴第一个走进驿站参观,她说:“之前我去交通社区的养老服务驿站参观,当时就觉得这个养老驿站真不错,就是离家有点远。现在好了,出门步行不到2分钟,就走到我们社区的养老驿站了,真方便。这里设施齐全,听说还能订老年餐,以后我的午餐就准备在这儿订了。”

  参观过后,张淑琴又免费体验了负氧离子空气净化设备。负氧离子空气从设备喷出,张淑琴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凉凉的,呼吸起来感觉很清新,很舒服。”一旁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负氧离子空气是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一种物质,经常呼吸这种空气,能够改善中老年人的心肌功能,减轻疲劳,还能改善睡眠。”

  提供定制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据和平里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刘春香介绍,和平里社区老年人非常多,为了方便老年居民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经过东城区、街道多方协调,最终选址在和平里3区5号楼底商建设养老服务驿站,并在农历新年到来前开门迎客,为老人提供服务。

  刘春香介绍,和平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由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负责运营,该养老驿站就近为地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呼叫服务、助餐服务、健康指导、文化娱乐、心理慰藉等服务,还可以根据老人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满足老人的各项服务需求。

  据了解,目前,和平里街道已有4家养老服务驿站投入运营,包括和平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交通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安德路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安贞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此外,安德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建设项目正在方案制作中。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